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名师黄德辉教授漫谈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

2016年11月07日 16:47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11月7日上午,七十余位教师齐聚行政楼四层报告厅,聆听香港理工大学黄德辉教授《应用型本科高校人才培养》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菁华主持。   

黄德辉用风趣的言语、生动的案例、精彩的视频介绍了中西人才培养差异,讲述了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框架及双师双能教师应具备的能力和态度,通过“为脑装备、为手装备、为肩装备、为心装备”四方面努力构建学生“面对困难、解决困难”能力和态度。黄德辉教授认为应用型本科高校教师要遵守职业道德、秉持敬业精神帮助大学生从学生角色转变为职业人角色,在传授大学生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应帮助大学生培育走上社会应具备的健全人格。   

黄德辉教授声情并茂的讲座给予我校教师一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引起到场教师的强烈共鸣,必然会对我校教师育人理念、工作态度产生积极影响。 

 

讲座视频链接http://lib.nbut.edu.cn/info/1019/1580.htm

上一条:2016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聘任杨为佑研究员为首位特设岗位人员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