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吉森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2017年04月25日 10:58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20日上午,保加利亚索菲亚技术大学教授吉森从副校长王菁华手里接过客座教授聘书,开始宁波工程学院外聘教授的职业生涯。宁波外国专家局局长蔡捷敏见证了这个场景。

2016年宁波外国专家局委托学校建立中东欧及独联体国家高层次引才育才工作站以来,工作站已协助宁波与中东欧国家地区30余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合作联系,为3项科技部政府间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搭建合作平台,引进院士6名,团队与宁波企业深入展开项目技术合作,初显成果。蔡捷敏局长对工作站在承担与中东欧及独联体国家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教育界、工商界联系上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此次与吉森的合作是宁波与保加利亚合作的基点。

当天下午,吉森教授在工作站负责人王波的陪同下,前往两家相关宁波企业开展技术对接。

24501

 

上一条:嘉兴学院人事处到我处调研 下一条:学习OPO混合教学模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