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向国旗庄严宣誓,开启光荣而神圣教师职业生涯

2017年09月10日 15:58  点击:[]

FC5D

校园新闻网讯  9月8日、9日,宁波工程学院2017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举行。我校新入职24位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育人为本,敬业爱生;讲实求精,知行合一;传承文明,启智求真;为人师表,弘扬正气;终生学习,勇于创新;团结协作,甘于奉献;为人民教育事业奋斗终身!”自2014年起,面向国旗宣誓,成为每期新教师入职培训第一课。集中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巩学梅主持。副校长王菁华做了开班动员,她让新教师自问三个问题:“为何要做高校教师、如何成为高校教师、成为什么样的高校教师”。

校党委书记苏志刚热烈欢迎新教师加入宁波工程学院大家庭,告诫大家积极做好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发扬主人翁精神,将个人进步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校长吕忠达在听取了新教师自我介绍、对学校印象及期许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与定位,要求每位教师瞄准目标,积极参与到学校加快实现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的目标建设中来。各职能部门根据新教师培训需求,介绍了相关业务政策及流程。

新教师入职培训旨在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工作环境。集中培训后,教师发展中心将根据教师需求,量身定制,开展为期半年的分散阶段培训,内容涉及从业基本素养、业务水平、教学技能训练等,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站稳讲台。

上一条:我校喜获“浙江省重才爱才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一轮第三批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满考核答辩会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