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2018年03月23日 21:34  点击:[]

各位老师:

《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已正式下发,详情请参阅附件。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认真阅读通知,网上报名指南,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www.csc.edu.cn)进行在线报名,并按照相关要求提交纸质材料。

本次地方合作项目的网上申报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5日,因省教育厅有严格的时限要求,请我校申报人员在4月12日前完成填报并提交纸质材料到人事处。逾期将无法接收任何申报材料,望体谅!各申请人员,请同时提交《在职进修申请审批表》一份,需由学院领导签字并盖章。

联系人:张岩竹,电话:87616029

  地方合作项目附件材料.rar

人事处

                                     2018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择优资助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通知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