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教职工探亲费报销流程

2022年09月01日 07:56  点击:[]

    一、  关于职工探亲待遇的有关规定:  

    我校工作满一年正式职工,与配偶不住在一起,又不能在公休假日团聚的,可以享受探望配偶的待遇;与父亲、母亲都不住在一起,又不能在公休假日团聚的,可以享受探望父母的待遇。但职工与父母或母亲一方能够在公休假日团聚的,不享受探望父母的待遇。  

    职工探望配偶的,每年给予报销一次费用;未婚职工探望父母的,每年给予报销一次费用;已婚职工探望父母的,每四年给予报销一次费用。  

    职工探望配偶和未婚职工探望父母的往返路费,由学校负担。已婚职工探望父母的往返路费,在本人月标准工资百分之三十以内的,由本人自理,超过部分由学校负担。  

    二、  补充说明:  

    已婚职工每四年可以探望一次父母,不包括探望岳父母、公婆。  

    职工与父母亲、配偶都不住在一起,可按规定每年一次配偶,每四年探一次父母。但职工的父亲或母亲和职工的配偶同居一地的,不再享受探望父母的待遇。  

    三、  办事流程:

    四、  联系人:王依琳  联系电话:0574-87616029


上一条:引进人才、应届毕业生报到流程 下一条:关于人才分类认定申请办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