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招聘教学人员公告

2018年04月25日 10:46  点击:[]

 宁波工程学院是由教育部批准设立、宁波市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创建于1983年。2010年,学院成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首批61所试点高校之一。学院坚持以培养人才为根本,突出应用性特色,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立足宁波,面向浙江,辐射全国,努力做到办学有特色、学科有特点、学生有特长,力争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服务地方、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

为适应宁波工程学院来华留学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国际交流学院现公开招聘教学人员。

一、 招聘条件

思想品德端正,作风良好,热爱学生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岗位需求请详见下表: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专业

学历(学位)

其他

教师

专技岗位

2

从事国交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应用数学、统计学、数据工程类

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英语基础好,具有全英文授课能力,取得海外高校学位人员优先

注:35周岁以下,2018年应届毕业生应在730日之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二、聘用程序

1、应聘者需提供的资料:

个人简历及相关佐证材料(包含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身份证影印件),请将上述材料电子文档投至1109783037@qq.com。勿需提供纸质材料。

2、经初审、面试和相关业务考核,研究决定录用人选。一经录用,由学校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

三、联系方式

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黄老师0574-87619936

                                      2018.4.25

上一条:宁波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男)辅导员、职员岗位面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辅导员、职员岗位笔试成绩的通知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