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程项目申报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公示

2016年04月01日 15:59  点击:[]

 

根据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甬人社发201636)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审核择优,拟推荐鲍明东、崔教林两位同志(公示情况附后)作为我校向宁波市推荐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选,现将个人申报表予公示,征求广大教职工意见。公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以便查证。

 

二、公示时间:从41日起到48日止,共5个工作日。

 

三、公示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

 

联系单位:宁波工程学院人事处

 

通信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

 

邮政编码:315211

 

举报电话(传真):0574-87616029  

专家申报表(鲍明东).pdf

专家申报表(崔教林).pdf    

 

 

宁波工程学院

 

2016 4 1

 

上一条:关于做好申报第二批宁波市甬江学者讲座教授岗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