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第三批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满考核答辩会

2017年06月20日 08:15 人事处 点击:[]

6月16日,新一轮第三批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满考核答辩会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举办,由校工会、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发规处、学生处、教授代表组成的考核小组听取了21位骨干教师培养期业绩现场汇报。

2015年5月,王亚娟等21位教师被确立为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2017年4月底培养期满。两年培养期间,21位教师在教学、科研、育人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3位教师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6人主持国家级项,国外进修5名,1人牵头组建了国内首个中东欧国家引智工作站等。

近些年,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努力为优秀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加快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整体素质,为学校发展提供持久的人才支持。此次的骨干教师考核教师总结成绩并提出存在的不足,对今后发展具有重要推动和指导意义。


上一条:向国旗庄严宣誓,开启光荣而神圣教师职业生涯 下一条:嘉兴学院人事处到我处调研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