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教赛获奖教师风采再现:如何打造线下“金”课?

2019年11月29日 09:28  点击:[]

为了让我校青年教师有机会领略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的讲台风采,学习获奖教师精湛的授课技艺,11月27号下午,教师发展中心与教务处联合组织了“如何打造线下''课——青教赛获奖教师教学示范培训”的分享会,50多位青年教师参与了这次培训。

青教赛特等奖获奖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震、一等奖获奖教师经管学院谢行恒、二等奖获奖教师理学院陈明和建交学院孙筠老师进行了竞赛现场的精彩重现。每位教师20分钟的课程,选题适切妥帖、教学元素完备、节奏舒张有弛,或引经据典、或援引生活,或大开大合、或细致入理,或灵动风趣、或娓娓道来,各具风采,各有千秋,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高超的教学技艺和课堂驾驭能力。

在培训第二时段,参会教师就教学软件选择、参赛课程设计、参赛准备工作等问题与四位老师进行了互动。四位老师表示,爱教学、多阅读、善思考、勤积累对于参赛与日常教学有很大帮助,备赛阶段参赛课程的精心设计、全力以赴的投入、精益求精的完善是获胜的关键,二级学院、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保障了竞赛取得卓越成绩。教务处副处长郑书华就青教赛参赛规程与注意事项向老师们进行了分享和讲解,并期待青年教师能够积极踊跃投入到各项教学竞赛中来。

 

上一条:使命牢记、薪火相传 我校举办2020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下一条:王波获称宁波市优秀留学人才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