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6月17日)教学岗位面试通知

2019年07月01日 10:07  点击:[]

我校于2019年6月17日发布《宁波工程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并于2019年6月28日公布了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现将教学岗位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1、时间:2019年7月4日(周四)上午8:30-11:20,下午14:00-15:00

2、地点: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行政楼332房间

3、复审内容:报名表、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学位)证书(历届生)、就业推荐表(应届生)等原件和复印件,复审未通过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者不得进入面试。

4、通过邮箱报名的应聘人员按上述时间、地点等要求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者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已资格复审者直接领取面试通知。

二、说课、试讲

1 时间:2019年7月5(周五)9:00开始

2 地点:请见面试通知。

3 面试流程及相关事宜:

(1)8:30面试人员到达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8:45工作人员向考生宣读面试规则。

(3)9:00面试考官到达面试室,面试正式开始,按抽签序号先后对考生进行面试。

教学1岗位教材:Probability & Statistics, Gan Xiaorong, 武汉大学出版社。

教学2岗位教材:Database System Concepts, 6th Edition,Abraham Silberschatz, Henry F. Korth, S. Sudarshan。

面试包含说课+试讲两部分。到达候考室后,按指定教材随机抽取内容在45分钟内准备一课时讲课内容。面试时,说课8分钟,试讲20分钟。主要测试应聘者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素质、教学效果、教学创新等。

说课、试讲时要求全程使用英语。

(4)未按时抽签者视作自动弃权。迟到者不能参加面试,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 面试要求

面试期间,所有考官、工作人员和考生务必将手机关闭,交由工作人员保管。考生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面试周边保持安静,不得喧哗。面试结束后,由计分员收齐所有面试材料。所有参加面试人员、考官、工作人员需做好保密工作,对造成失、泄密的,按规定追究责任。

四、评分标准

说课、试讲分别采用百分制,每位评委独立打分,去掉最高、最低分后取平均值为该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成绩不足60分者直接淘汰,从高分至低分录取。考试总成绩为说课成绩40%+试讲成绩60%之和。

六、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相关证件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签到、参加面试,无身份证者禁止进入考场。

2、未参加面试者视作自动放弃本次应聘。

3食宿及交通费用由应聘者自行解决。

4、面试人员请注意人身及个人财务安全。

5、与面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警戒区。

6、进入学校大门后,附近有校园示意图,可查看相关位置。

七、来校交通

1、乘坐地铁2号线,路林站下车,到达学校南校门。

2、乘坐公交1、367、371、390、521、523、541路工程学院东校区(永安公交)站下车,到达学校南校门。

乘坐公交341、342、343路工程学院北大门站下车,到达学校北校门。

八、联系电话:0574-87616030

                                   

宁波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9.7.1

上一条:宁波工程学院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辅导员岗位成绩的通知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