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程项目申报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16年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公示

2016年04月01日 09:16  点击:[]

 

根据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6年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甬人社发201635)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审核择优,拟推荐干伟忠、杨为佑两位同志(公示情况附后)作为我校向宁波市推荐的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人选,现将个人申报表予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公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间内,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公示对象的问题。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署本人真实姓名,以便查证。

二、公示时间:从 41日起到 48日止,共5个工作日。

三、公示联系单位和受理电话

联系单位:宁波工程学院人事处

通信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

邮政编码:315211

举报电话(传真):0574-87616029

2016省突贡申请表(杨为佑).pdf

2016省突贡申报表(干伟忠).pdf

          宁波工程学院

           2016 4 1

上一条: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