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程项目申报专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 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2017年03月20日 11:14  点击:[]

《关于做好2017年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已正式下发,详情请参阅附件。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认真阅读通知,网上报名指南,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www.csc.edu.cn)进行在线报名,并按照相关要求提交纸质材料。

本次地方合作项目的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5日,我校接收纸质申报材料截止到4月15日下班前,因省教育厅有严格的时限要求(4月18日要将材料整并报送省教育厅),逾期将无法接收任何申报材料,望体谅!

联系人:张岩竹,电话:87616029

 

  附件.zip

 

                人事处

                                              2017年3月20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宁波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3315计划”的通知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