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范剑波获浙江省首届“高校优秀教师”称号

2012年10月26日 00:00  点击:[]

   昨天下午,浙江省首届“高校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电信学院范剑波老师等全省100名优秀教师获得表彰。 

   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在表彰大会上指出,表彰高校优秀教师,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人才培养和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作出的决策,希望全省高校教师敬业爱岗、无私奉献,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弘扬师德、关爱学生,成为广大学生的良师益友;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联系实际、教学相长,在浙江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 

   会上,受表彰的100名教师向全省高校同行发出倡议:做一名爱岗敬业的教师,做一名关爱学生的教师,做一名恪守师德的教师,做一名服务社会的教师。据悉,“高校优秀教师”今后将每两年评定一次,由省教育厅会同省人力社保厅、省财政厅组织实施。 

上一条:褚艳老师喜获201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