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褚艳老师喜获201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资助

2012年11月15日 00:00  点击:[]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2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外国语学院褚艳老师入选访问学者留学项目,将赴美留学一年,国家留学基金将给予每月1400-1800美元的资助。 

   据悉,国家留学基金委今年从全国共选拔2274名学术基础扎实、创新能力强和发展潜力突出的优秀人才,全额资助到国外高水平大学从事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工作。我校外事处、人事处积极做好2012年国家公派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推荐申报工作,最终褚艳老师获录取资助。

   近年来,学校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积极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同时,加强在职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拓宽教师出国研修渠道和平台,保障教师获取公派研修的机会,拓展了我校教师的国际视野,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为实现我校“人才强校”的战略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截止目前,我校已有鲍明东、彭革两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另有四批18位教师获王宽诚基金奖学金资助出国访学。 

   据悉,《201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及有关出国留学项目的详细情况计划将于2012年11月15日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发布。

上一条:感受浙江文化:教师发展中心、工会组织新教师乌镇行 下一条:范剑波获浙江省首届“高校优秀教师”称号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