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冯建波书记与退休老同志以茶叙情话发展

2023年12月05日 15:50  点击:[]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2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冯建波与原校长高浩其、原副校长宣东升,原宁波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忻元华等老领导及曾在学校各党支部担任书记、支委的老同志欢聚翠柏,以茶叙情,共话发展。活动由副校长戴志伟主持。


冯建波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来校后的工作体会,并向老领导、老同志重点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他说,学校建校40年来,坚持走应用型办学之路,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高素质人才,办学成果显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这些都得益于老领导和老同志们的艰苦创业和辛勤工作,感谢各位前辈为学校稳步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

“学校近年变化很大、发展很快”“面貌焕然一新,师生合力促发展的劲头很足”“希望学校更加重视退休教师的服务工作,关心老教师身心发展……”高浩其、宣东升、忻元华等老领导、老同志饱含深情地谈了与宁工共同成长的点点滴滴,并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管理创新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言语中满是对学校深沉的爱。

冯建波认真聆听,对老领导和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一一回应。他说,老领导和老同志们的精彩发言展现了大家对教育事业发自内心的热爱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拳拳之心,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珍贵建议,不断改进和提升精细化工作水平,让每一位退休教师都能提早分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冯建波谈到,当前浙江省正在分层分类谋划和推动高等教育强省建设,宁波市也处于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阶段。风好正是扬帆时,他表示,学校办学基础好、底子牢,更要争先进位,把自身发展摆进省市谋划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局中,坚定“应用型、地方性、国际化”办学定位,全速推进学校跃升发展。学校要瞄准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这一目标,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继续总结、传承、赓续好历届校领导班子的经验做法,高起点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学科建设、国家级奖项、顶尖人才引育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推进学校发展能级再上新台阶,为浙江“两个先行”、高等教育强省建设贡献宁工力量。

办公室、宣传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喜报:我校首获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工程资助 下一条:官宣!土耳其科学院院士奥凯·克纳克教授加盟我校

关闭

人事处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