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冯建波看望杨为佑并向全校教师致敬

2023年06月02日 15:54  点击:[]

    6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冯建波来校报到第二天就来到微纳材料与器件创新研究院,专程看望杨为佑教授,并借此向全校教师致以崇高敬意。


    在微纳研究院实验室和办公区,冯建波认真视察研究院发展和实验室运转情况。杨为佑汇报了研究院人才引育和平台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当前正在努力推进的第三代半导体SiC衬底和第四代半导体金刚石的研究工作。


冯建波对研究院重点推进的科研工作表示赞赏,对微纳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与感谢。他指出,人才是高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创造者、传播者,各类人才是我校最为宝贵的发展资源。他鼓励研究院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国家、地方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战略需求,心无旁骛做科研,扎实推进创新研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持续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冯建波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继续给予研究院大力支持,为服务宁波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看罢杨为佑,冯建波和随行的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强教必先强师。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这是我校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的必要条件。


上一条:凝“新”聚力 砥砺前行 ——学校举行2023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下一条:人事处开展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

关闭

人事处导航